close

金宇彬

最近憑著 KBS 戲劇《學校2013》中朴興秀一角而人氣不斷上升的演員金宇彬表示想成為 Running Man 的固定成員?

2月13日,金宇彬與韓國媒體 TVReport 在狎鷗亭的一間咖啡廳中進行訪問,金宇彬表示:「我很喜歡綜藝節目。當我在家休息或是已經做好外出的準備後,我常常會看。我最喜歡的節目是《無限挑戰》、《大國民脫口秀-你好》和《Running Man》。」

當記者告訴金宇彬對於他喜歡《大國民脫口秀-你好》而感到很有趣時,金宇彬表示:「我認識主持節目的申東燁哥,之前我們曾經一起拍過情境劇。而且聽一些別人的苦惱能讓我一直感到很有興趣。我沒有錯過任何一集。」

而被問到最想出演哪個綜藝節目時,金宇彬表示:「如果我的行程可以,任何一個節目我都想出演。而我很希望能成為《Running Man》的固定成員,因為我有著外向的性格,相信這能讓我在節目中有好的表現。要是我真的成為固定成員,我承諾大家一定會做到最好。」

金宇彬最初是以模特兒的身份出演,之後在2011年 KBS 戲劇《白色聖誕節》中首次出演戲劇,接著出演了《吸血鬼偶像》、《紳士的品格》、《給美麗的你》和《學校2013》。在他第二年以演員身份進行活動時,他成為了人氣新人演員。

金宇彬最後總結說:「這突如其來的關注讓我感到驚訝,但我會努力做到最好去達到大家對我的期望。」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