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成員利特做客《強心臟》
 

利特亮相昨晚(11月13日)播出的SBS TV《強心臟》“家族的誕生”特輯,並講述了慘遭妖豔女人強吻的故事。

利特表示:“有一個認識的姐姐,當我剛訴她我要入伍時,她跟我說‘好去好回’之後就捧著我的臉,然後就突然吻我,當時我嚇得不知所措,男人被女人強吻時不都會瞪大眼睛嗎,我當時眼睛就瞪得非常大。”一席話惹得全場忍俊不禁”,接著他又說道:“我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她卻說太衝動了,真是嚇我一跳。”

當天的節目上,東方神起,Super Junior的成員藝聲、崔始源、神童,SHINee的成員鐘鉉和泰民,Mighty Mouse成員生菜,朴敏智,朴仁英,金世雅等人也亮相,為觀眾帶去諸多精彩故事。田娥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