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在心跳 沒錯愛在燃燒 
好想伸手把你擁抱 
世界那麼渺小 我們往哪裡逃 
故事已決定好 誰是誰的主角 

想著你的撒嬌 看著你的微笑 
隻願為你神魂顛倒 
不怕別人圍剿 不聽誰的勸告 
躲進我的懷抱擋住一切風暴 

全世界還有誰 比我們還絕配 
我應該去愛你 不浪費能幸福的機會 
在愛情的面前 你我都太卑微 
愛上了誰敢反對 

全世界還有誰 比你懂我的淚 
我應該去愛你 要成為被羨慕的一對 
牽你的手 在人海中進退 
什麼都笑著面對 

沒錯我在心跳 沒錯愛在燃燒 
好想伸手把你擁抱 
世界那麼渺小 我們往哪裡逃 
故事已決定好 誰是誰的主角 

想著你的撒嬌 看著你的微笑 
隻願為你神魂顛倒 
不怕別人圍剿 不聽誰的勸告 
躲進我的懷抱擋住一切風暴 

全世界還有誰 比我們還絕配 
我應該去愛你 不浪費能幸福的機會 
在愛情的面前 你我都太卑微 
愛上了誰敢反對 

全世界還有誰 比你懂我的淚 
我應該去愛你 要成為被羨慕的一對 
牽你的手 在人海中進退 
什麼都笑著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