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

人紅是非多,平均實歲年齡已經快滿24歲的少女時代被狗仔拍到上夜店就鬧得轟轟烈烈~其實只是去個夜店(稍早新聞請點這裡)…

是這樣的,因為兩位神似或就是少女時代的女孩從夜店出來被狗仔嚇到後,其中有一位跌倒後在香港被報導的沸沸揚揚,有媒體說因為喝得爛醉而跌倒,也有媒體說是太妍後放了另一團女子團體的成員照片等…  其中去擋住媒體的權寧一 (Tyler Kwon, 被簡稱為K先生,2012年與香港藝人鍾欣桐(阿嬌)交往十個月,於2013年5月分手。隔年,以韓美跨國合作公司 Coridel Capital Partners 行政總裁身份與香港英皇娛樂合作,因此接觸許多韓國明星)在微博上表示媒體報導中的少時團員是他的表妹。

微博一:

K先生微博一

翻譯:我們來澄清一件事情:我不是一個明星也一點都沒有想要成名。我不知道為什麼香港狗仔要追著我跑,也覺得自己上新聞很沒道理。很可惜的,狗仔還說太(太妍)和潤娥在 LKF(蘭桂坊),我想她們應該根本沒有離開她們的九龍酒店。

微博二:

K先生微博二

翻譯:我最愛的表妹生日快樂!妳能來香港真是太好玩了(除了那一個晚上),所以妳現在在香港很紅哄。大家以為妳是太妍,然後妳朋友是潤娥~!Lol 希望妳一路順風,幫我跟家鄉的大家打招呼喔!

下面的照片應該就是神似太妍的表妹了:

像太妍的K表妹

兩段的微博中表示了不管是 Jessica、潤娥,還是太妍,都是香港媒體搞錯了。雖然 Kpopn 有跟上這系列的[潮流報導],但很主觀的來看這件事情,不就是成年後的兩位美女去了一下夜店嗎?

不管如何,少女時代今晚在香港還有一場演唱會,希望這樣的報導能讓她們笑笑就好,表演還是要愉快啊!

整理撰寫:人不在香港可是很想跟上少女潮流的 Kpopn BiBi
內容/圖片來源:K先生微博、維基百科(他明明已經成名了)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