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鍾碩 @Satr1 雜誌 (11月號)

李鍾碩日前在節目中透露了他暫停使用 me2day 的原因。

31日,李鍾碩出演 KBS 電台節目《劉寅娜 (劉仁娜) 的提高音量》被問到停用 me2day 的理由。李鍾碩的 me2day 在8月24日後就沒有再更新過,而他表示短時間內不會再次使用,他透露原因:「因為這是用來與粉絲交流的管道,所以我覺得如果在我精神或是情緒不穩定時使用,我會亂寫東西… 當我想寫下我的想法時,我可以寫在日記,不一定要放在 SNS 上。」

當問到有什麼方法可以知道他的消息時,李鍾碩表示:「我想當我覺得穩定了的時候,可能會再次使用的,但現在…我會工作的嘛!」

所以,大家要知道更多李鍾碩的消息,就要記得好好支持他的作品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