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播出的MBC《偶像運動會》中,男子百米短跑刷新紀錄,事後卻被發現出錯了?

當日在男子一百米田徑半決賽第二組比賽中,BTOB成員旼赫以12秒40的紀錄奪得第一名。之後節目旁述也叫好:「新紀錄產生了,之前是帝國之子桐俊以12秒42保持最高紀錄,現在縮短了0.02秒」,節目中也兩之出現「新紀錄」的字幕。

但有觀眾事後指出,早在2010年9月播出的中秋特輯《偶像運動會》中,2AM的趙權便已創出12秒10的紀錄,所以這次的紀錄失誤。劇組於21日播出的重播片段中為事件道歉,並重申趙權才是百米短跑紀錄保持者。

=======================

那麼不只旼赫這屆的錯, 連桐俊那時也錯了吧?
那我不得不質疑,
桐俊破紀錄之說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為什麼要等到旼赫再"破"桐俊紀錄時才發現? 
劇組不只錯一次, 是二次錯失。 
我相信不管2AM、ZE:A還是BTOB的粉絲也非常憤怒。
對於2AM的飯們,他們生氣的是劇組無視了他們的偶像,
對於ZE:A和BTOB,他們生氣是因為劇組讓他們空歡喜一場。
今年的運動會是我看過最失敗的一屆,人少也算,但這樣的失誤是絕對無法原諒。 
作為I AM和ZE:A 飯的我,我要表示我真的是非常不滿劇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