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G-Dragon

BIGBANG 隊長 G-Dragon 與忙內勝利最近一起進行 Solo 活動,他們也分享了與對方一起活動的感想。

勝利在5日的 SBS 電台節目《Cultwo Show》中,被問到以 Solo 歌手的身份與成員 G-Dragon 一起活動有什麼想法時,勝利表示:「如果我們兩個一起成為一位候補,我想感覺應該會很奇怪。可是比起我們互相競爭,我希望我們能夠雙贏,當然我也想獲得一位,但如果 G-Dragon 哥得到一位,我也會真心恭喜他的。」

而 G-Dragon 則在6日播出的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中被問到相同的問題,G-Dragon 開玩笑地回答說:「我沒有任何負擔,就算有那也應該是勝利感到負擔。」他接著說道:「如果我們一起宣傳,好處不只是因為我們不會感到孤單,也因為當我們作為 BIGBANG 出來時,大家可以專注在我們身上。如果我們在音樂節目的排名有很大的差異,我想我們可能會受傷,但我們對於競爭沒有太大的關心。」

最後 G-Dragon 也不忘為勝利宣傳新歌:「勝利常常說晚點要跟我聊一下,他新歌的名稱是《Gotta Talk To U》。」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