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首爾世巡演唱會

INFINITE 昨天在首爾舉行了首場《INFINITE 1st World Tour Concert – ONE GREAT STEP》演唱會,成員們都紛紛落淚了。

在安可舞台時,先由隊長聖圭表達了對公司與 SM C&C 合併一事的感想後,其他成員也表達了他們的想法以及向粉絲表達他們的感謝。

Hoya 表示:「當我們完成了我們的世巡後,可能會有些人說我們失敗,但我相信如果我們在巡迴演唱會中獲得了一些東西,不管是多細微的,這都不能說是失敗,在進行世界巡迴的同時,我們會讓自己提升後再次回來的。」

而感情爆發的優鉉哭著說道:「我們沒有做錯,我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我們開始時的帥氣樣子,我們會常常想著你們,不要有太大的誤會,INFINITE 會變得更強大的,請大家期待吧!」

忙內成鍾也一邊流淚一邊表示:「因為有大家我才有了自信感,非常謝謝,希望我們以後永遠都在一起。」,東雨則表示:「我說我是光葉櫸樹。如果把我們 INFINITE 想成是一棵樹,那讓我們存在的就是像大地一樣的我們父母、像水一樣讓我們能活動和成長的 Woollim Entertainment 以及像太陽一樣常常照亮著我們的粉絲們。以一些人的標準來說,我們 INFINITE 是不好的,也有些人覺得我們很棒,但我們會成為比之前更棒的 INFINITE,我們會成為能讓大家在我們下面休息的大樹。」表達了他的感謝。

成員 L 也哭著說說:「說真的,我們由一開始就沒有任何東西,現在卻有了這麼多好的人。即使我們要回到最初也不會感到奇怪,但是人只要得到一次就會想一直都擁有,我不能想像沒有了大家,所有人都是珍貴的。」

最後 INFINITE 以《With》一曲來作為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曲,今天晚上將在首爾舉行第二場演唱會,接著將在18日前往香港開唱。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