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仲基 x Samsonite RED

過去不斷傳出要入伍服役的宋仲基,於今天確定入伍時間!

根據所屬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的透露,宋仲基將在8月27日於江原道春川 102 補充部隊入伍服役。消息一出,令許多粉絲相當不捨。而宋仲基也透過公司傳達給粉絲們的問候。

宋仲基:「大家好!我是宋仲基。最近,我收到軍事人力資源管理局寄來的入伍通知,確定會在8月27日入伍。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會結束相關的工作行程,並全心投入訓練所的訓練。

我衷心地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喜愛,雖然不能一一向你們問候,但我還是想藉此機會和你們道謝。我會好好服2年的兵役。等我退伍後,會以更棒的作品回歸與大家見面。而你們也要注意健康喔!

另外,宋仲基也計畫8月17日舉行粉絲見面會。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