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nning Man 香港 FM 記者會

Running Man 今天晚上將在香港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參與見面會的包括池石鎮、金鐘國、Gary 以及 HaHa,他們四人昨天下午抵達香港後,在朗豪酒店舉行了記者會,先與媒體們見面打招呼。

四名成員在記者會後開始後,曾到訪香港拍攝節目的他們都有用簡短的廣東話跟媒體作自我介紹。
池石鎮:(廣東話) 大家好,我是池石鎮。(韓文) 我是 Running Man 的其中一名成員,別名是王鼻子大哥,很開心跟大家見面。

HaHa:(廣東話) 大家好,我是 HaHa。(韓文) 很開心見到你,香港!大家好,很喜歡香港,能再次來真的很開心,希望能一起製造美好的回憶,謝謝。(翻譯後主持恭喜 HaHa 成為爸爸,而 HaHa 在聽到後馬上表示:「我是有妻子的男人。」,引起媒體的歡呼。)

金鐘國:(中文) 大家好,我是金鐘國。(韓文) 很開心見到大家,我曾經來過香港幾次,而上次因為拍攝而來,所以很可惜地沒能跟大家打招呼,希望這次能透過舞台跟大家製造更多美好的回憶,會很努力去準備的,謝謝大家。

Gary:(廣東話) 大家好,我是姜 Gary。(韓文) 很開心跟各位見面,我很愛香港,希望能製造美好的回憶,另外,我很好奇香港的夜店是怎樣的,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去一下,謝謝!(台下有記者表示能帶 Gary 去夜店,而 Gary 聽到後用廣東話稱讚記者很漂亮。)

Running Man 香港 FM 記者會

在自我介紹後,正式進入問答環節,四名成員一開始就把他們的藝能感展現給大家看,而接著有什麼有趣的內容,一起來看看吧!
(以下部份將用簡寫代替,池石鎮:J、金鐘國:K、Gary:G、HaHa:H )

Q:剛開始,大家怎麼會決定加入 Running Man 這節目呢?
K:其實大家的情況都不一樣,像我和 HaHa 因為拍攝《X-Man》、《家族誕生》而跟現在的製作組變得很親近,所以收到提議後就開始了。
H:還有像石鎮哥的情況,他可以說是主持界的四大天王,一直都是坐著主持,主持了15~17年後才突然站起來參加綜藝節目;而 Gary 哥則原本是以嘻哈歌手 Leessang 的身份來活動,但他可以說是隱藏起來的寶石,因為有趣的一面被發現所以才會邀請他加入。
J:Gary 的情況來說……(池石鎮想說話的時候被金鐘國阻止,並表示:「為什麼是哥來說,這是 Gary 的事情啊,你不要說!」,開始了小小的爭吵,引起現場媒體的笑聲。)

而在翻譯結束後,金鐘國開玩笑般地叫池石鎮不要再說話,並讓 Gary 自己說出加入的原因。
G:我其實原本沒有要出演綜藝節目的打算,就是有一次跟趙 PD (RM 的其中一名 PD) 在我的店裡喝酒後就被他發掘了。
K:Gary 在喝酒後會變得很搞笑,可以說是劉在石的那程度。
主持也向 Gary 表示他有很多的粉絲,現場媒體中也有不少人喜歡他,而 Gary 聽到後表示很感謝。

Q:在拍攝 Running Man 的時候有什麼困難或是辛苦的事情嗎?
J:我的情況是15年以上都是在室內坐著錄影、主持,因為坐太久突然站起來還要跑,所以體力方面有些辛苦,很容易累,可能因為這樣才有了現在節目中的形象。
K、H:我們完全沒有什麼問題、不滿,一點都不覺得辛苦,很享受節目的拍攝。(說完後金鐘國與 HaHa、Gary 擠向一邊,剩下池石鎮自己一個,形成了 1 vs 3 的情況,「金鐘國與孩子們」出現!)

Q:Running Man 在海外有著很高的人氣,大家覺得成功的原因是什麼呢?
J:首先,綜藝節目是要有共感、能理解才會覺得有趣,我們也很好奇海外粉絲是不是真的明白,也可能因為我們的遊戲比較簡單,都是以撕名牌、捉人遊戲為主,粉絲們也比較容易理解。
G:還有,成員們一起很親近地玩、進行遊戲、在節目中享受的樣子,可能獲得粉絲們的喜愛,所以即使語言不通,也能可愛地接受我們。

Running Man 香港 FM 記者會

Q:Running Man 在香港有很多的粉絲,不知道這次的粉絲見面會有沒有準備什麼驚喜給他們呢?
H:要是現在告訴你們,那就會變得不好玩了。帶著感謝的心情,石鎮哥準備了特別武器,會讓大家嚇一大跳的!
J:我會唱一位很有名的歌手的歌曲,如果要告訴大家提示的話,我會唱 Eason Chen(陳奕迅) 的歌曲,但現在出大事了,我現在連歌詞都不會,要背下來才行,今天(12日) 晚上要在房間裡努力才行。
H:這次我們一起來舉辦見面會,可不只是在舞台上表演,而是希望能讓粉絲們一起參與。

Q:上次 Running Man 來香港時,粉絲們擠滿了整個商場,而大家也用「點心」來拍攝了一段影片…
(這時成員們一起做起了 RM 香港特輯時成為話題的「點心歌」,接著還配上了新的詞語「飲荼」,不太正宗的廣東話引起了全場媒體的笑聲,而因為「茶」的發音而讓成員們唱起了最近常在節目中聽到的「cha cha 歌」!)

Q:那這次來香港除了點心外,有什麼是想吃的嗎?
G:以我來說,比起食物,我對夜店有更多的關心。
H:我們會去夜店「飲茶」的!
J:夜店有「飲茶」賣的吧?(媒體聽到後紛紛搖頭表示沒有。)

Q:HaHa 不久前成為了爸爸,那成為爸爸後在節目會不會不能再接近女嘉賓呢?
H:說真的,我對這個真的煩惱了很久,但因為攝影機開了後就是工作,當然我會有些節制,但要歡迎的還是要歡迎才行,我也是要賺錢養孩子的嘛!
K:其實劉在石一直都在說,在鏡頭前做什麼都沒關係,因為是工作嘛。

Q:池石鎮大哥真的很容易臉紅嗎?
K:那是因為他身體不健康的關係,可能因為有了年紀吧。
J:沒錯,我很容易累、很容易想休息,臉也很容易紅,我很怕明天(13日) 在唱歌的時候會暈倒。
H:即使他暈倒了,但表演還是會繼續的。
G:就像是節目中的 Race Start(比賽開始) 一樣。

Running Man 香港 FM 記者會

Q:HaHa 成為了爸爸三、四天,有什麼感想呢?然後知道昨天(12日) 是 Running Man 的三週年,節目會不會有什麼大的改變或是主持上有些改變?
H:雖然我有時候像 Pororo 裡面的角色一樣有些調皮,但真的到孩子出生的那一刻,我覺得有成為爸爸的感覺,覺得很感動、孩子真的很可愛。
K:至於三週年,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只是互相傳了簡訊恭喜大家。在回到韓國後會有拍攝,在拍攝結束後可能會有慶祝活動吧。
J:我其實是不記得的,但是光洙傳簡訊告訴了我,他真的是一個很溫暖、很細心的男人。(金鐘國也稱讚光洙在這方面真的很細心。)
G:我們也沒有特別去記住,但是海外的粉絲都透過 SNS 送上了很多的祝福、恭喜我們。
H:那三週年的派對就在香港舉行吧,G:在夜店!飲茶!

Q:成龍曾經上 Running Man 擔任嘉賓,他有說會請你們吃飯,這次你們來香港會不會告訴他呢?
J:成龍當時是很真心地跟我們說的,但其實我們不知道他的聯繫方式。(這時 HaHa 大喊:Jackie Chen!Call Me!)
K:可以透過 SNS 聯絡我們,G:我們可以透過各位媒體來告訴成龍大哥,H:我們可以一起去夜店!
K:我們很相信成龍大哥!

Q:Gary 對於自己與宋智孝組成的「週一情侶」有這麼多的粉絲,有什麼感想呢?
G:跟智孝的「週一情侶」已經三年,只要是在拍攝,「週一情侶」就會繼續,謝謝這麼多人喜愛。透過「週一情侶」我學會了什麼是愛!
H:但是是會去夜店的!

問答環節來到這裡,而記者會也在一片笑聲中結束,在記者會上就已經盡情展現了充滿藝能感的一面,大家可以期待池石鎮、金鐘國、Gary 與 HaHa 在粉絲見面會上有更精彩的舞台以及互動喔!

更多 Running Man 香港 FM 記者會的照片,可以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L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