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Byul

Byul 於今早順利生產,而 HaHa 也透過 Twitter 與大家分享兒子健康出生的喜訊。

HaHa:「2013.7.9 8:15 am. 上帝的夢.. 現在.. Dreamy 正看著我笑~^^ 我當爸爸了!我的好兒子比預產期早了一週出生!這個星期二可能得到了神的祝福~ 今天的行程也都取消了!我真的很感謝有如此驚人智慧的上帝~光耀天父,我愛祢!

比任何事情都還重要的是..我的老婆 Go Eun!寶寶哭了很久。妳不知道因為妳的勇氣帶給我多少眼淚..Go Eun 阿..謝謝妳..我愛妳..

從現在起,我們小『星』球家族幸福地過日子吧!嘻嘻嘻~我真的很愛妳,以及世界上所有的母親,我很尊重、愛妳們!已婚男也加油!還有單身男!嘻嘻!我真的太開心了,謝謝你,要好好地活下去。

然後也很謝謝護士們、醫生李惠善,準備了舒適的氛圍,並不斷的鼓勵著我們。謝謝你們!Dreamy 阿,你長大也要成為一個很善良的人,我愛你我愛你~~~~^^

最後,原來我當初給我的媽媽帶來那麼大的痛苦…媽媽我很抱歉也很愛妳,媽!我愛妳!同時也非常感謝妳!愛妳!

恭喜新手父母 HaHa、Byul,也歡迎 Dreamy 來到這美好的世界!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