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ret

2009年10月13日以《I Want You Back》出道的 Secret,至今也已經滿3年半了呢!

這些日子以來,她們也帶給歌迷們多首動聽的歌曲,像是 Shy Boy、Love Is Move、POISON…等。而在如此有意義的一天,成員們也都在 Twitter 留下心情留言,快來看看吧!

孝盛:「3年6個月。這段日子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沒有什麼意義,但對我們 Secret 卻是非常特別的日子。謝謝你們一直在我們身旁支持,讓我們有動力繼續下去,未來還要一起度過30年6個月喔!我會用我所有的時間愛著 Secret Time 們,謝謝你們總在我身邊,我愛你們。」

Zinger:「Secret Time!請讓我們繼續度過360年吧!」

智恩:「從出道至今天已經3年6個月了呢!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真的很感謝。我愛你們」

善花:「已經3年6個月了呀…這是一段很長的時間呢!雖然平時都存著感激的心,但今天依然要特別感謝大家一直喜歡著我們。真的很謝謝、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