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賢碩、G-Dragon

在 G-Dragon 於《Thank You》中表示楊賢碩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搭檔後,楊賢碩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訪問,跟大家分享了他最喜歡、最珍惜的旗下 YG 藝人是誰。

楊賢碩在訪問中表示:「因為我常忙著工作,所以我很少會去看節目,可是我很感謝 G-Dragon 談到我,我也想說在 YG Family 中,我最喜歡和最珍惜的成員就是 G-Dragon。因為在 BIGBANG 成員中,G-Dragon 是在13歲這麼小的年紀就加入了 YG,我們建立了超過十年的關係。G-Dragon 是最常來 YG 大樓和錄音室的藝人,所以他是最常和我說話聊天的。旗下藝人中,我最親近的就是 G-Draogn 和 1TYM 成員,現在成為 YG 主要製作人的 Teddy。」

楊賢碩接著說道:「我喜歡 G-Dragon 的另一個原因是,不像他在舞台上強硬的克里斯馬和壞男孩的形象,在舞台下,他是我所知道的最謙卑的人。就像之前《Thank You》透過 SNS 和大家分享 G-Dragon 替工作人員擺放椅子一樣,即使在他成為了一名巨星後,他還是第一個當製作人和前輩們在辦公室吃東西時會去幫忙清理的人。
作為一名藝人,G-Dragon 的其中一個長處就是他的創意,他參與了 BIGBANG 的歌曲的所有作曲與作詞,他在聽到音樂後就能立刻創作出旋律和歌詞,他這樣的能力實在是太讓人感到匪夷所思。除此以外,G-Dragon 也是時尚達人,不只是在舞台上,在私下他前往公司時,在這超過十年的時間,他從沒穿過相同的衣服兩次。我欣賞他的藝術性和為了成為一名真正的時尚明星的努力。」

在訪問的最後,楊賢碩表示:「我把 G-Dragon 當成是我真的弟弟,是家庭的成員之一,能和這麼多才多藝的藝人一起工作,這一直都是我的榮幸。在韓國的音樂界,真的可能再找到另一個像他一樣的藝人嗎?在一定的程度上,我認為他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朋友。」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