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正旭、李智勳

在《學校2013》的壞學生三人幫 — 郭正旭、李智勳(音譯)、李一敬(音譯) 分享了他們的友情認證照。

郭正旭:최고다 이순신에서 조인성… 저도 참 좋아하는데요…제가 한 번
翻譯:在《最棒!李純信》中的趙寅成…我也蠻喜歡的…我一次

隨著文字,郭正旭分享了他與李智勳的合照。照片中的郭正旭面帶微笑看向鏡頭,而李智勳則是做出要 bobo 郭正旭的樣子。
為了證明他們的好感情,郭正旭還特地用李智勳在新劇中的角色名字,表示出他一直也有在注意朋友的動向。
而正當大家好奇郭正旭所說的「我一次」是什麼意思時,三人幫的另一位主角李一敬也分享了他與李智勳的合照,還向郭正旭喊話!

李一敬:정욱아… 지훈이 제가 참 좋아하는데요. 제가 한번 먹어보겠습니다
翻譯:正旭啊… 我蠻喜歡智勳的. 我先來一次

李一敬、李智勳

隨著文字,李一敬上傳了 bobo 二彈的照片,只是親的人變成了李一敬,而將被親到的李智勳則是閉上眼睛、一臉很期待的表情。

網友們看到兩人的推文後留下:「三人幫太閃了,那智勳要選誰?」、「即使戲劇結束但友情是永遠的,真好!」、「期待你們再次合作」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郭正旭、李一敬 Twitter
圖片來源:郭正旭、李一敬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