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彬 (0309 影友會)

以韓劇《我叫金三順》、《秘密花園》…等劇獲得更多人氣的玄彬,昨晚於台北 – 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全場共吸引了近2,700名粉絲進場與他同樂!

他以演唱韓劇《秘密花園》的插曲《那男人》揭開序幕,粉絲們更是興奮地從搖滾區遞上玫瑰花送偶像;也有粉絲送紅包,他打開紅包卻是超商集點貼紙,惹得全場哄堂大笑。

同時玄彬也用中文問好:「大家好,我是玄彬。好想你們,希望大家今天玩得開心。」隨後他挑選幸運粉絲上台,送上親自挑選的書。他還搭配雷射特效,表演苦練1個月的舞蹈。演唱英文歌《Marry You》時,則騎乘環場車繞場,發送簽名球。

玄彬 (0309 影友會)

玄彬活動中也談到了感情,他說:「我很想結婚,現在就想。我希望對象是可以了解我工作的女生,但是這樣的人好像很少。不過了解指的不光是喜歡演藝工作帶來的名利,而是真正能接受這個工作的型態和意義。至於外型,沒有特別的標準,雖然我現在很享受單身生活,但還是很想結婚。」

但畢竟是婚姻大事,玄彬補充說明:「我不知道我爸媽怎麼想?結婚大事還是要問長輩啦!」接著他笑稱不喜歡很安靜的女生,未來希望生1男1女,卻被粉絲虧生太少。於是他改口:「那生3個小孩好了,這樣可以嗎?」

另外,玄彬也希望未來兒子能夠和他穿一樣的衣服出門逛街。

玄彬 (0309 影友會)

玄彬過去在《秘密花園》中的哭戲令粉絲揪心,被問到如何揣摩哭戲,他說:「我會有很不好的想法,就是會想像把周遭的人通通殺掉。但這是以前的方法,現在會分析劇情,再慢慢演出來。」

退伍後,暫時還沒有接拍戲劇的他也表示想挑戰難度高的角色:「我現在真的想挑戰完全不一樣的角色,尤其想試試雙重人格。但我覺得人會越演越貪心,這次挑戰了雙重人格,下次就會想挑戰更多人格的角色。」

另外,雖然玄彬搭乘今天中午12點10分搭機離台,不過在見面會中,他也允諾會再來台灣與大家見面,未來的宣傳活動也都會考慮把台灣列入其中一站。

讓我們一起期待玄彬再度來台、以及他的全新作品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蘋果日報、ETtoday、ud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