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BLUE《現場脫口秀 TAXI》

CNBLUE 的四名成員都各自進行過演技活動,而其中容和覺得最棒的演員是誰呢?

在2月11日播出的《現場脫口秀 TAXI》中,CNBLUE 成員是節目嘉賓,他們談到了各自的戲劇作品、演技以及音樂。當說到戲劇作品時,主持全賢武問到:「你們覺得 CNBLUE 中最棒的演員是誰?」

容和自信地回答說:「我是最棒的,我都是演主角。」而另外一名主持金九拉在宣佈他們各自戲劇的收視率,表示容和的是成員中最低的時候,容和說:「週末劇與迷你戲劇是不一樣的,我接拍這些戲劇是因為我喜歡它們,所以我不會太計較收視率。你們在劇中有拍過60場嗎?」

容和自信的發言引起了兩位主持與成員們的笑聲。那大家心中覺得 CNBLUE 最棒的演員是誰呢?一起來討論一下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