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軫泳 (朴振英)、孫佳人

Brown Eyed Girls 的佳人昨天以嘉賓的身分於朴軫泳 (朴振英) 的個人演唱會登場,並且合作演出歌曲《Someone Else》。

而兩人的合作曲演出完畢後,佳人笑著和台下觀眾說她喜歡朴軫泳的程度就像韓佳人喜歡 G-Dragon 一樣。

佳人:「很多人都知道我是朴軫泳的超級粉絲。如果說 G-Dragon 有韓佳人,那麼朴軫泳有孫佳人,當我還是學生時,朴軫泳是我的偶像。現在他不僅是偶像也是我的前輩。朴軫泳真的是一位很有魅力的男人。」

聽到佳人的告白,朴軫泳用非常真摯的雙眼看著她,這讓佳人非常害羞地說:「為什麼要這樣看我,真的很尷尬耶!」

另外,朴軫泳 12月28日~12月31日在奧林匹克公園舉行個人演唱會《Bad Jazz Bar》(19禁)。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