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彬
 

韓國男演員玄彬今日(12月6日)上午10時正式退伍,吸引諸多媒體和粉絲到場。回歸的他用跪禮和淚水感謝粉絲。

玄彬表示:“我入伍時大家就給予我很大的支持,讓我幸福地進入部隊。現在退伍了大家仍然用熱情迎接我。在部隊期間,我學習到了很多的東西,21個月前我信誓旦旦地說‘我會變得更加堅強’,我確實變得比以前堅強了。”

退伍儀式上,最令眾人驚訝的還是玄彬的淚水。他透露“非常想演戲”之後長時間沉默,惹得粉絲嘆息聲不斷。控制好情緒的玄彬說道:“我能夠重新演戲的時間來了,我會用更好的面貌報答大家的等候。在部隊期間我積累了很多正能量,我也希望將這份正能量傳達給大家。”粉絲們也立刻做出反應。

據玄彬方面推算,當天有近2000多名國、內外粉絲到場,再次證明他作為韓流舉行的超人氣。據悉粉絲們6點就乘車趕往部隊,尤其玄彬在表示“想演戲”後流淚時,眾多粉絲用不地道的韓語安慰他“不要哭”,21個月的空白期絲毫沒有損耗他的火爆人氣。

玄彬和粉絲期盼已久的復出將何時實現?對此玄彬方面透露:“現在接到很多廣告、電視劇和電影的洽談,但玄彬尚是軍人身份,所以公司方面也在調整中。”

玄彬於2011年3月7日進入位於慶北浦項南區的海賓教育訓練團,作為海賓一員服役21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