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
 

從少女到熟女,陪伴偶像成長,與神話一起走過14個年頭的「神話創造」(神話官方粉絲團名稱)會員們,也漸漸步入人生另一階段。近日,一位神話創造的婚禮故事,引發了大眾熱烈討論,到底發生什麼事呢?

這段有趣又溫馨的故事,是透過當天參加婚禮的其中一位賓客以文字流傳開來。文章一開頭指出,當天的新郎與新娘是青梅竹馬,婚禮當晚還特別為「神創」成員準備了一席,這些成員都是多年來與新娘一起跑遍神話大小活動的朋友。婚禮上,新娘還與「神創」朋友們大談追神話的美好回憶。

接著便是整場婚禮的重頭戲:新郎新娘交換誓言,結果風趣的新郎給出了以下誓言:

「我家的網費曾經一個月高達30萬韓幣,因為你用了我的電腦來搞後援會的活動。」
「你,在我入伍時,指著我的平頭大笑,但當Eric以同樣的髮型入伍時卻哭腫了雙眼。」
「你,每年總在我生日之時送我神話的CD跟海報。」
「你,曾經因為我忌妒罵了申彗星而一個月拒絕與我說話。」
「每當你去看演唱會,總會在深夜打電話給我,因為怕被你媽抓到,碰面後,我只能默默聽著你大談當天的演唱會內容。」

新郎的誓言還沒結束:「你大概無法理解,當你在小公園告訴我這些事情時,就我們兩個人,這讓我的心臟跳的比看演唱會還快。」

宣誓後,神話的《Perfect Man》音樂突然響起,新郎隨著歌曲開始又唱又跳,更令人驚訝的是,部分「神創」成員也加入新郎行列,意外的驚喜把新娘逗的笑開懷。

很有心思的新郎甚至還改編了部分歌詞,將「有時會辛苦,因為你身邊永遠擁有完美的人」改成「有時會辛苦,因為你身邊永遠擁有六個男人。」
在看完這段有趣的婚禮故事後,很多網友留言說:「神話已經好笑了,但神話的粉絲更好笑!」、「神話創造的婚禮很有趣。」

可以找到那麼包容自己追星的老公,新娘真的很幸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