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U & 佳人 (Go Show)

11月2日,佳人、IU 與 Suzy 出演 SBS – Go Show,而佳人和 IU 的關係是尷尬的?

佳人透露:「雖然我和 IU 都是 LOEN Entertainment 的旗下藝人,我們都有相同的團隊替我們製作專輯,經常在練習室會碰面,可是從來沒有好好打過招呼,我不知道為什麼。只是我們的關係…真的很尷尬呢!」

聽完佳人的陳述後,主持人要求佳人、IU 演出假裝在練習室見面的狀況。於是她們互相問候,不過還是有點尷尬。

 

IU 也在節目中表示:「事實上,當公司的製作團隊完成我的專輯製作後,緊接著就去製作佳人的專輯。我曾開玩笑的抱怨說:『你們都只製作佳人的專輯』。」

最後,IU 期望:「我和 Suzy 是很親的朋友,希望可能透過一樣的交友方式和佳人變親近些。」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