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3日在台深情開唱的 2AM 也參與了臺灣節目的錄影,其中一個為 FOX 娛樂台的《就是愛 JK》。

訪問過程中,趙權一改過往瘋狂三八的形象,整個受訪過程非常冷靜,話也不多。當主持人詢問成員心目中理想對象條件,趙權表示:「能接受年紀比我大的女性,而且最喜歡可愛、內心善良的女生。」

不僅如此,趙權還強調:「女生一定也要喜歡我!」可見對他而言,理想對象雖然可以是姊姊,但兩情相悅的關係才是最重要。

由於趙權兩年前與 Brown Eyed Girls 的佳人配對參加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對於節目中,兩人間幾可亂真的曖昧互動,讓很多粉絲們都信以為真,認為他們假戲真做。儘管趙權跟佳人已經在該節目中下車,但仍然有許多粉絲關心他們的動態。

另外,《就是愛 JK》也特別安排【2AM 的粉絲見面會】,粉絲們向趙權提出:「最近佳人出了新歌,MV 中有火辣、性感的演出,你有何反應?」的問題。趙權直白地表示:「沒有什麼反應。我喜歡聽佳人的歌,那首歌在韓國人氣也很高,我替她感到高興。」

當主持人繼續追問:「看到 MV 中佳人跟其他男生的親暱接觸,有沒有吃醋?」趙權說:「我幹嘛要吃醋?畢竟節目錄影結束都快兩年了,當初的悸動已經不在了,當然現在也不會吃醋了啦!」

不要!亞當夫婦forever!

 
2AM 這次三度訪台,行程安排相當緊湊。對於都在室內活動,沒有機會四處走看,成員都表示被悶壞了。當被問到最想在台灣做什麼事情?昶旻立刻表示,自己「真的超想」出去走走,此番發言讓其他三位成員也點頭如搗蒜,深表認同。


若想看更多精彩的「2AM 獨家電視專訪」,那就千萬別錯過每天晚上7點於 FOX 娛樂台播出的《就是愛 JK》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FOX 娛樂台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