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ra 的告白

10月20日,韓國 Mnet 電視台放送了名為《T-ara 的告白》的節目。在節目中,成員們談到了關於前陣子和榮 (花英) 離隊的心情、以及一些未公開的心情故事。

孝敏流著淚說:「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情,其中有些誤會,即便如此我們仍然要宣傳專輯。以這樣的心情登上舞台,也不能有『反正一切都會過去』的想法。每次登台演出前,我們大家都會聚在一起,想著過去發生的事情,並下定決心要做得更好,不能再留下遺憾。」

慇晶 (恩靜) :「對我來說 T-ara 是很重要的,或許大家都是獨生女,不過在這裡,大家的感情也如同親生姊妹般親密。」

昭妍 (素妍):「T-ara 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當我還是學生時,我只知道要努力朝著夢想前進。但現在出道了,和成員們是一體的,目標不應該只是自己的夢想,而是要為了一直以來對我們不離不棄的粉絲而努力。」

另外,昭妍談到剛出道時艱苦的生活:「當我們以 Bo Peep Bo Peep 出道時,公司很注重我們的身材,所以對吃的部分很要求。而成員們也常常餓到肚子痛。某次,在節目的後台,我們看見前輩剩下來的食物,我和居麗、智妍就偷偷的把這些食物藏進口袋,並且跑到廁所偷吃。」

接著又表示:「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會回想起自己當初為什麼會這麼做。但我會不斷地安慰自己說:『只要努力克服一切,我很快就能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更多 T-ara 成員們的心情故事,請點閱以下的影片 …

- 提醒!影片可能會因為各種原因而失效,所以請大家把握時間觀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