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借一首《Touch》虜獲眾多男性粉絲的韓國女生偶像團體Miss A,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回歸,《I don’t need a man》充分表到了新時代女性獨立自主的生活態度。

新專輯主打歌從歌名開始就不同凡響,朴振英創作的《I don’t need a man》生動地描繪出了年輕女性自力更生的面貌。

MIN:“歌詞內容並不表示世上不需要男人,只是希望不是以愛結合而是以某種看似華麗的物質為媒介的物質性愛情可以消失。”

孟佳:“歌詞感覺上很陰沉,但旋律非常輕快,讓人百聽不厭。近期歌壇到處都是性感、強勢型的音樂,我認為我們的歌曲能夠讓沉浸在喧囂中的大家的耳朵休息一下。”

‘沒有男人我也活得很好,所以沒自信的話就別來招我,我不會輕易出賣我自己,我用自己的錢付房租,買吃的,穿的,雖然不富裕但我很滿足’,每一句歌詞都充滿了自信,該曲音源公開後,立刻在女性粉絲中引爆熱烈反響,獲得了廣大歌迷的喜愛。

MIN:“音源公開以後看到有粉絲留言說‘聽了這首歌以後充滿幹勁兒’,我覺得比起依靠男人的女人大家認為自食其力的女人更有魅力,所以她們才這樣喜歡。”

Miss A的新曲不僅獲得了女性粉絲的支持,就連男歌迷們也感受到其魅力,因‘男人的自尊’從不袒露的不滿也被寫入歌詞,讓男人們大呼痛快。

秀智:“剛開始有人質疑是不是太過於偏向女性,現在很多男粉絲也覺得這首歌不錯,大部分約會的費用由男人承擔,能讓人覺得信任、可以依靠的才算是男人的歌詞讓他們很有共鳴。

新曲編舞沒有了Miss A過往整齊劃一的群舞,本次舞蹈雖然動作一樣但由各成員自由演繹,打造‘形散神不散’的氛圍。”

霏霏:“動作雖然一樣,但是各有各的感覺。沒有之前趴在地上之類的動作,因為可以和大家一起跳所以很好。”

2010年7月Miss A以‘擁有全方位A等級實力,誓將成為亞洲最高價’的宣言橫空出世,出道歌曲《Bad Girl Good Girl》成功踢走諸多前輩歌手躋入排行榜前列,之後《Goodbye Baby》、《Touch》也接連火爆,成為K-POP最具代表性的舞團。

雖然Miss A每次推出歌曲時都吸引廣大了廣大歌迷的關注,但成員們透露也不是完全沒有遺憾。

MIN:“這次要是聽到‘不如《Bad Girl Good Girl》好’的話,肯定還會傷心,所以我們抱著一定要超越《Bad Girl Good Girl》成績的決心認真籌備了新專輯,每次我們都在和自己競爭。”

秀智:“跟音源名次一樣,人氣也很重要,我希望我們走在街上的時候也能聽到《I don’t need a man》,希望‘沒有某某也活得很好’能夠成為流行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