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AM 
想妳就像永不停歇的雨季
淚滴有意無意
淋濕了我沉重的呼吸

一步一步走不出妳的 足跡
假裝毫不在意
閉上眼才發現 全是妳

嗚嗚嗚嗚嗚
我唱著不難過
嗚嗚嗚嗚嗚
我往人群裡躲
嗚嗚嗚嗚嗚
你在心裡每個角落

好痛 妳是否和我一樣哭泣
好痛 悲傷讓我喘不過氣
好痛 妳是不是也像我
冰凍所有回憶 無法忘記

一次一次勉強微笑著 演戲
可笑的是自己
就像失去靈魂的機器

嗚嗚嗚嗚嗚
我找了事情做
嗚嗚嗚嗚嗚
我填滿了生活
嗚嗚嗚嗚嗚
你在心裡每個角落

好痛 妳是否和我一樣哭泣
好痛 悲傷讓我喘不過氣
好痛 妳是不是也像我
冰凍所有回憶 無法忘記

就算想盡了辦法
對妳的愛依然 不能自拔
笑吧
我拼命掩飾著掙扎
該怎麼承受
現在我一個人走
孤寂的等候
失去了妳以後 痛已沒有盡頭

好痛 妳是否和我一樣哭泣
好痛 悲傷讓我喘不過氣
好痛 妳是不是也像我
冰凍所有回憶 無法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