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zy (Happy Together)

miss A 的 Suzy 與 HaHa、朴守弘、宋恩伊出演了於10月25日播出的 KBS 綜藝節目 Happy Together。

在節目中,主持人向 Suzy 提出:「在拍攝多部戲劇中,哪一部戲的吻戲是讓妳最難忘的?」Suzy 答:「和金秀賢的吻戲。」

Suzy 接著解釋:「因為那場吻戲是我在這部戲劇中的最後一場戲。這是一場很悲傷的吻戲,幾乎所有的工作人員都被劇情和現場的氛圍感動到落淚,所以我非常有印象。」

對此主持人之一的申鳳善說:「當我錄製 Happy Together 最後一集的時候,我想要和許景煥拍吻戲。」但許景煥冷冷的回應:「我拒絕。」引發現場大家的笑聲。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 Suzy 除了吻戲之外也談到被 HaHa 背叛的心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