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楚河陳楚河是超級大帥哥
 
原名:陳後俊 
英文 名:Baron 
星座:金牛座 
生日:5月9日 
學歷:大學觀光系畢業、曾赴北京電影學院進修表演 
睡眠習慣:要抱抱枕

電視劇
2008年03月 《命中註定我愛你》/ Dylan 
電影
2008年 《功夫灌籃》/ 蕭嵐 

MV演出
2007年 出演周傑倫《青花瓷》MV





網路上的MV都很模糊,只有KTV版的比較清楚,將就啦,重點是看Dylan的帥。 

知識加的資料:

演藝圈又增添一名新生軍,他是陳啟禮的兒子陳楚河,
酷似F4仔仔的帥氣外型,讓新片【灌籃】發布會現場女影迷為之瘋狂。 

一出場就讓影迷眼睛一亮,他叫陳楚河,初試啼聲就挑大樑,擔任新片【灌籃】的第二男主角, 帥氣的外表、迷人的眼神讓人印象深刻。陳楚河說:「大家好,我是陳楚河,第一次拍電影,請多指教。」 

不只謙虛有禮,在導演朱延平的眼中,陳楚河面對演藝事業更是相當認真。
導演朱延平說:「陳楚河他是最勤練籃球的,這兩個月陳楚河天天在練球,
練到鼻樑都斷掉,太努力了。」 

陳楚河是陳啟禮的兒子,虎父無犬子,眉宇間有幾分神似,
有人說陳楚河長的也像F4中的「仔仔」周渝民, 也因此導演朱延平對陳楚河充滿信心,希望他能憑著實力在銀河闖出一條星光大道。


TVBS的新聞:

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的兒子,陳後俊,要踏入演藝圈,他取了一個藝名叫陳楚河,今天他接受TVBS專訪,他小時候跟父親合照的照片,在TVBS頻道獨家曝光,
他說他的父親管教嚴格,小時候他很怕蟑螂, 父親竟然把他關在浴室跟蟑螂共處一夜,用這種方式教育他,男子漢要天不怕地不怕。 

照片中可愛小男孩就是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的大兒子陳後俊,
小男孩長大了,長的英挺俊俏,退伍1年,現在他要進軍演藝圈, 取了一個藝名叫陳楚河,不過踏入銀色世界,他花了很大的力氣說服他的老爸。 

陳啟禮大兒子陳楚河:「他(爸爸)就抽著煙說不行這樣,不行,說你這樣不行,
然後就走開,我告訴他,我沒有明星夢,我把它當成一個工作, 這個工作是長輩給我機會,而他剛好在做這個(演藝圈)。」 

陳啟禮管教孩子的方式很另類,因為他希望兒子長大以後是個有擔當的男子漢。
有一個大哥父親,很多人對他的家庭背景很好奇,讓他擁有很多好朋友。 

陳啟禮大兒子陳楚河:「我在浴室看到蟑螂,蟑螂還會飛的那一種, 我的表情就驚恐,他就覺得我很膽小,他就命令我在浴室跟蟑螂共處一夜。」 

雖然陳楚河並沒有有依照父親的期待朝學術界發展,
但是他有信心,在演藝圈闖蕩,他會打下自己的一片江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