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思念的人相聚 終於所有的傷痊癒 
花又開好了 終於 心又長滿了 勇氣 

看一場電影 主角是自己 倒放著人生的縮影 
回憶是天賦 也是種天敵 讓眼淚 無盡 
不想長大 曾經 回不去的光陰 
誰帶我到陌生的境地 
蒸發一顆眼淚 需要多少嘆息 誰懂我
SHERO TO ZERO 

落入最孤單的決提 我一次一次想放棄 
花又開好的 可能 或許不存在 機率 
走過最絕望的崎嶇 我一次一次問自己 
花又開好的 那天 還有多遙遠 距離 

唱一首歌 主角是自己 當時你人生在哪裡 
那年搬進女生宿舍裡 從此笑和淚都有你 
闖進一座雨林 奇幻旅程有你 
新的世界才學會美麗 
當惡夢都過去 睜開眼睛是你 再等我
ZERO TO TOMORROW 

終於思念的人相聚 終於所有的傷痊愈 
花又開好了 終於 心又長滿了 勇氣 
如果你陪我走下去 那麼 我沒藉口放棄 
花又開好了 已經 天又湛藍了 風景 

終於思念的人相聚 終於所有的傷痊愈 
花又開好了 終於 心又長滿了 勇氣 
如果你陪我走下去 那麼 我沒藉口放棄 
花又開好了 已經 天又湛藍了 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