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作詞:吳易緯 (生命樹樂團) 
作曲:小王子 (生命樹樂團)
編曲:小王子 (生命樹樂團)


抱在一起 痛哭過的夏天 
那座球場 永遠沒有終點
男孩暗戀 你低頭笑的臉
你最討厭我 好強的一面

生命總愛 突然發下考卷 
沒有答案 只有笑和眼淚
滿分的人 不存在這世界 
我幼稚膚淺 就為你熱血

現在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世界毀滅前別把我放棄
我變得多膽小 全都是因為你
害怕得不到你肯定

未來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哪怕只有一點眼神鼓勵
就能讓我以為 我能改變一切
我就是什麼都不懂 我只懂愛你


生命總愛 突然發下考卷 
沒有答案 只有笑和眼淚
滿分的人 不存在這世界 
我幼稚膚淺 就為你熱血

現在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世界毀滅前別把我放棄
我變得多膽小 全都是因為你
害怕得不到你肯定

未來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哪怕只有一點眼神鼓勵
就能讓我以為 我能改變一切
我就是什麼都不懂 我只懂愛你


就要不停戰鬥 要戰勝我自己 因為我的勇氣


現在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世界毀滅前別把我放棄
我變得多膽小 全都是因為你
害怕得不到你肯定

未來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哪怕只有一點眼神鼓勵
就能讓我以為 我能改變一切
我就是什麼都不懂 我只懂愛你


我只懂愛你 我知道愛你
======================================================
個人意見:
這首歌的melody不怎麼好聽
可是詞是填的蠻好的!
柯東的音色+meaningful的歌詞
承接了那些年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