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DoraGarden-670B53CB76846D6A6F2B_zps4de78979.jpg

 

  

非常感動的一首廣東歌, 香港很多年沒有這麼有水準的歌是寫友情的。歌詞非常的細膩...

建議大家有空去看看 FHProductionHK 做的影片,

雖然廣東話不是人人也聽得懂,

但好笑之餘,與生活很有共鳴,

大家去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user/FHProductionHK

LIKE US : www.facebook.com/dora2garden
co-operate with FHProductionH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zpweV...
-----------------------------
Vocal: Hymas Ho
Lyrics : Victor Pong
Music/Arrangement : Ferry@doraGarden
Producer : 葉劍樂 Jeremy Ip@doraGarden
Chorus: Zero
Mixing : 葉劍樂 Jeremy Ip@PopUpMusicStudio
Graphic Designer : Fiy Ykif 
------------------------------
Contact : Ferrymusic55@gmail.com
----------------------------
從小相識的怎能追憶
恐怕 追得幾多還不心息
我又哪會介意往昔
各自有要職

重新相識的只能珍惜
繼續閒談不需見笑
小時候 便連繫你分秒

將好友留待下世寫入大志願
從不忘記 你為我路向奔馳
只不過容貌成熟了
怎算出分開多少歲月
若你的心聲總會留在唇邊
原諒我不講也知

如當初甘心不斷追憶
恐怕彼此生疏漸不相識
我大慨已遍佈創傷
要獨個壓抑

而今天終於選擇珍惜
再度成為終身戰友
多期待 能被你拯救

將好友留待下世寫入大志願
從不忘記 你為我路向奔馳
只不過容貌成熟了
怎算出分開多少歲月
若你的心聲總會留在唇邊
原諒我不講也知

回頭再望每一秒
患難再多 仍能炫耀 你令我愉快沒缺少

將好友留待下世寫入大志願
從不離棄 這道理是我堅持
只不過容貌成熟了
怎算出分開多少歲月
未見得一生一世留在旁邊
才學到真的心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