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672A547D540D_zpsa4a1eab9.jpg

 

 

 

===========================================

文字版

有一股花的清香 是從哪裡飄過來的呢
這裡沒有花呀 這裡只有你

心情好 心也變得輕鬆舒坦了
就繼續這樣大方的凝視著我吧


像這樣的我
想看著你微笑的模樣
雖然你一次也還沒有真心笑過
請教教我吧 我想學
愛人的方法 是從書本裡學不到的啊
請幫幫我吧
因為那個人就是你
想弄懂愛情的話 我需要你

我拿起鉛筆 畫著你描繪著你
除此之外 我沒有什麼可以做的

還有嗎
我可以為你做的事情
我想知道 請你告訴我
請教教我吧 我想學
愛人的方法 是從書本裡學不到的阿
請幫幫我吧
因為那個人就是你
想弄懂愛情的話 我需要你

請教教我吧 我想學
愛人的方法 是從書本裡學不到的阿
請幫幫我吧
因為那個人就是你
想弄懂愛情的話 我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