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 Music Show

SHINee 成員鐘鉉日前在節目中透露國中時期曾經被排擠、欺凌?

鐘鉉在他首次參與主持的試播節目 KBS《Music Show》中,與其他主持人談到了網絡欺凌愈來愈嚴重的問題,在討論的時候鐘鉉突然表示他之前曾經被欺凌過。

鐘鉉說道:「我在國中的時候曾經被排擠過。國中時我加入了一個樂團,所以我參加了一間女子學校的祝祭,然後有了一點點的名氣,因為這樣我被前輩們叫去後打我,而他們的理由是不喜歡我看他們的眼神和方式。那時候我沒有告訴我的父母,而這件事並沒有在 (被打) 一次後結束。」

之後鐘鉉還分享了他在與女朋友分手後的習慣,他被問到在分手後會不會刪除所有照片時,他回答說:「我會買一部新的手機。」,劉世允接著問說:「那你會留下舊的手機嗎?那現在保管多少支手機就能知道你戀愛了多少次?」,令到鐘鉉非常驚慌,而其他主持看到後也笑了起來。

鐘鉉接著解釋說:「我聽說即使你把照片刪掉,有些人還是可以恢復到原狀,我絕對不是說我有我們一起的照片,但因為可能有沒有刪掉的簡訊,所以我會買新的電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Sportsworld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