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ee、Shannon "Human Documentary"

T-ara N4 成員 Danee 向 T-ara 和 Shannon 為她在節目中的言論道歉。

在25日播出的 MBC《Human Documentary》中,Shannon 向觀眾介紹由練習生開始就已經是朋友的同公司的 Danee,Shannon 表示:「Danee 一開始韓文不太流利,所以令她看起來比較弱小,這是為什麼我想照顧她更多,並且先用英文來跟她變親近。」

Danee 在訪問中說道:「Shannon 姐姐幫了我很多,如果不是她,我想我應該會覺得很孤單…我可能會被排擠。」雖然她的言論看上去很溫馨、真摯,但是卻有網友去 Danee 的 Instagram 批評她這是影射和榮 (花英) 退團時傳出的 T-ara 欺凌傳聞,還表示她的發言會令大眾誤會如果不是 Shannon,她也可能會經歷像和榮一樣的事。」

之後 Danee 透過 Instagram 道歉,並表示這是因為她不流利的韓文能力才會造成這樣的誤會,她並不是故意的。Danee 在昨天先用韓文表示:「我在節目中所說的內容是說我來韓國不久,韓文還不是很流利的時候,因為跟練習生朋友們沒辦法溝通而很辛苦的時候,因為 Shannon 姐姐先用英文跟我說話所以幫了我很多,因為我現在還小,不知道要怎麼表達喜歡 Shannon 姐姐的心,只是想說她是好人,而沒有其他意思 ㅠㅠ 看了很多報導後才知道給大家這種感覺,覺得很傷心,明明這是 Shannon 姐姐為主的節目,卻變成現在這樣,真的很抱歉,Shannon 姐姐對不起 ㅠㅠ 」

用韓文道歉後,Danee 再度用英文向大家道歉:「為了不會看韓文的大家……說了那些話後真的很對不起 T-ara 姐姐們… ㅠㅠ ….還有 Shannon,但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傷害任何人和粉絲們,而這只是因為我的韓文能力….我現在韓文還不是很好..可是…我真的從來沒有像大家所說的那樣想過…希望大家能夠明白和繼續支持、喜愛 T-ara 和 Shannon…我真的很對不起 Shannon 和 T-ara…」

而粉絲們看到 Danee 的道歉後留下:「沒關係的,我們了解你的失誤」、「下次說話的時候要再小心一點」、「Danee 加油,不用理那些想像力豐富的人」、「Danee 不要太擔心了」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Danee Instagram
圖片來源:New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