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斌 (金宇彬) 2013.11 BAZAAR

金宇斌在《繼承者們》中一脫下安全帽就換了個髮型… 而且還因為身高而 NG!

在官方公開的花絮影片中,大家可以看到其中有一幕是戴著全罩式安全帽假扮成金嘆 (李敏鎬飾演) 的英都 (金宇斌飾演) 走出門時,因為身高的關係撞到了門…

而在花絮影片的訪談中,被問到「喜歡你的新髮型嗎?」時,金宇彬答:「我比較喜歡放下瀏海… 一開始,我為了展現英都的角色嘗試了新髮型,我也應該要展現強烈的面貌。英都是個很壞的孩子,但我很感謝有這麼多人喜歡這個角色。我在看劇本的時候也有在想要展現出好的一面。」

一起來看看這段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