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 @star1 畫報

2012年10月30日以現役兵身分入伍服役的 Super Junior 利特,透過官方公開給 ELF 們的親筆信。

利特,親筆信

To 我所想念、擔心的,還有最愛的 ELF 們

辛苦的一天過後,我讀著你們寄來的信,因為感動而落淚,也謝謝大家給我力量,我由衷的感謝大家!而我也幾乎有一年的時間,沒有上來與大家問候了…

而我也在日曆上打著叉叉,倒數最後八個月的服役生活,期待著與你們大家再次相見,並開心地享受美好時光!

不知不覺,我已經出道八週年了,但我很難過,因為無法和相愛的人在一塊。至今一直努力的成員們,還有跟著成員們各國跑的粉絲們,都給了我滿滿的愛,我永遠感謝你們,還有我愛你們。

2014年7月29日很快就會到來的!每天晚上睡覺,我都會偷偷幻想那天的情景,大家請準備最棒的九週年紀念日吧!

再次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不會放棄,會繼續努力生活!而從現在開始,我也會祈禱,我們會永永遠遠在一起,而不是短暫的一瞬間,因為我們是一體的!

ps. Super Junior 和 ELF 都八周年了,已經是可以入學的年紀了呢!大家都老了阿~哈哈!請一定要看背面喔!!

Super Junior 最愛 ELF 的利特 敬上。

而信的背面,利特寫道:

即便天崩地裂,但如果你還愛我,那我就沒什麼好怕的。即便世界被黑暗包圍,但如果你還愛著我,那又有和差別呢?

如果你要的話,我可以跟隨你到世界盡頭,甚至為你摘月亮、太陽。為了你,我也可以拋棄我所擁有的一切。就算被取笑也無所謂,因為我有你。

如果命運之神要將你帶走,那我也會緊緊地追隨你而去。

– 愛之歌 -

利特預計2014年7月29日退伍,讓我們一起期待利特以更帥氣的姿態回歸與大家見面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