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承者們 花絮照

SBS 水木劇《繼承者們》日前釋出了演員們的幕後花絮照。

在釋出的花絮照中,可以看到李敏鎬、朴信惠、金宇斌 (金宇彬)、Krystal、金智媛等演員們在拍攝開始前,集中在劇本上認真的樣子。

李敏鎬分享說:「每一集有趣的故事線讓我想快點收到接下來的劇本。」,朴信惠表示:「我每一分鐘都很努力去感受恩尚的感受。」,而金宇斌則表示:「當我徹底地去看劇本時,我常常會發現崔英都一些新的東西。」

Krystal 說道:「為了盡全力去表達出寶娜的情緒,我看很多遍劇本,這樣可以讓我記得每一場戲。」,而敏赫則分享說:「我完全陷進了劇本中,所以我平常也會用燦榮的方式、語氣來說話。」,炯植表示:「如果我集中在劇本上,感覺明秀的角色能夠生動地描繪出來,他與其他角色的鬥嘴的場面全都很有趣。」

想看到演員們認真研究劇本後的表現,記得收看每週三、四晚上10時 (韓國時間) 播出的《繼承者們》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