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舌戰》

Super Junior 的希澈之前客串《繼承者們》,而他在《舌戰》中透露了答應金恩淑編劇客串的理由。

在最新一集《舌戰》中,希澈分享了他第一次見到金恩淑編劇的故事。在三年前,希澈去一個地方喝酒,然後因為朋友說她是很有名的編劇,所以透過介紹而認識了金編劇,但因為希澈不常看電視劇,所以他直說不認識她。

節目中希澈說道:「金編劇也有著很強的個性,她問我知不知道《巴黎戀人》或是《布拉格戀人》,我說我有聽過,她說:『這樣我不會在戲劇中用你。』,我聽到後回她說:『沒關係,我還有很多其他的事情做。』,就這樣聊著聊著就變親近了。」

他接著說道:「我跟恩淑姐姐說這次的《舌戰》會說跟她有關的事,問她對於浪漫喜劇的『自我複雜』有著什麼想法,要跟她進行簡單的訪問,恩淑姐姐開玩笑地說:『自我複雜』是沒錯,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到,像『泡沫之吻 (秘密花園)』、『寶貝走吧 (巴黎戀人)』,因為是我才可以做到,自我複雜也可以發展的就是我,不行的就是沒有出來的人,我聽到後覺得她這麼的酷真的很帥。之後在《繼承者們》首播後,她打給我說接受了訪問的代價是去客串戲劇,所以我就去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