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 - 主君的太陽 -

蘇志燮向粉絲們傳達結束《主君的太陽》拍攝的心情。

蘇志燮:「雖然沒有一部戲不辛苦,但能在過程中留下美好的回憶,感覺都能做為繼續下一部作品的動力。在拍攝《主君的太陽》時,雖然很辛苦,不過我很高興能和最棒的劇組、演員合作,並度過愉快的時光。

而我到現在都還處在戲還沒殺青的感覺,好像到了明天,朱中原又回再回來似的…是個讓人相當意猶未盡的角色呢!

《主君的太陽》是我的第一部浪漫愛情喜劇,所以我一直很擔心,擔心自己是否可以勝任、擔心觀眾們的反應。我因此苦惱了一陣子,所以對劇中角色研究了一番,劇中的每個手勢、表情…等,都是研究過後再自己加上。

作為一名演員,這次的拍攝,是使我變得更加成熟的一項挑戰。

成功融入到朱中原這個角色後,我搞笑又無厘頭的演技,也自然而然地蹦出來。我也非常驚訝,自己也有這樣的一面,竟然能常常跑出一些有趣的想法。

對於我首次參與演出的浪漫愛情喜劇,比起擔心,觀眾們反倒是期待滿滿,讓我很感動,真的很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的愛,讓我更加投入拍攝工作。

這是一段很難忘的回憶,希望你們也不要太快就把朱中原忘記了。再次謝謝各位喜歡朱中原的大家!」

而《主君的太陽》結束後,下週三起,將由李敏鎬、朴信惠…等人主演的《繼承者們》接續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