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WGM_zps75cb7dd7.jpg


無字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8xEmDqMxDk0/?resourceId=0_06_02_99

文字
N:现在干嘛?
T:穿着校服,我有一个想去的地方
N:哪里?
MC&N:MD?
T:乃,一起去吧?
N:好吧
MC:MD是啥?
T:放假的时候你都做什么啊?
N:我就是去补习啊
T:我是说玩的,小时候常去电游
N:电游真的
T:游乐场真是must啊must
T:你最喜欢玩什么?
N:XXX
T:和我差不多啊
MC:幼稚啊
T:说什么,一开窗有800百多年的大树
N:可以吃银杏(好像……)
T:真不是看玩笑的
N:我真的很喜欢银杏
T:我也是,我差点中风呢
N:真的啊
T:恩,因为太喜欢老吃老吃
N:完全好吃
T:有中毒性啊
T:有种鼻屎的味道(这什么味……)
MC:这是去哪呢?
N:啊,我知道要去哪了
T:哪?
MC:似乎知道了
N:MD,明洞
T:明洞?
N:明to the洞 对吧,对吧?
T:对啊 我真的很想去人很多的地方 如果约会的话最想的,独特的,见到我的对象后。因为很困难,出道以后成了一种梦想,想要那种很自然就能实现的生活
N:很好啊
T:是吧?
小黑屋:T:因为出道以后就很难出现在公共场合,觉得对自己心爱的女人很抱歉,所以想去明洞(有公开恋爱的勇气吗?)我妈?真的恋爱的话会公开

T:以前都和成员来,现在,女生应该站里面
N:啊,是吗,谢谢,人很多啊
T:一起这样走,真的很神奇
MC:很想这样啊,梦想啊
N:怎么办~
MC:人很多啊,都注意到了 看看这啊
T:像妹妹一样 哦,蛋糕啊
N:那是谁啊~
MC:哦,珉豪xi
T:不知道啊,走吧
N:谁啊?
T:把那个抛弃了 好兴奋啊,在一起~
T:我们一起买这个吧
N:会很有趣的样子
T:我要傻一点的,你来这个吧哦,这样
MC:废人?
N:你来这个
T:善良的男人?你眼神为什么?
N:对啊,这是什么嘛!
MC:含羞的时光真的很好
MC:真的是明洞啊,都没法拍了 没话说了?

小黑屋:T:一开始的时候,一起买东西吃,真的很有趣,但是渐渐的,人变多了,听到了不好的声音,真的有点担心娜恩。因为我才受指责,很受伤,所以很对不起她
(还想再这样约会吗?)不,有一次就挺好了
N:(听到周围的议论了?)我没有把注意力放在那,所以没听见,只听到有人表达对老公的爱慕,有点堂皇,他也觉得很对不起我,不抱歉也可以的

T:到这来,您好
MC:SHINee啊
N:啊,真的有啊
T:我也真的不知道有啊
N:真的很可爱
T:你下次来就穿这个怎么样?拉钩
N:哦
T:真的约定了哦,那么,我呢……这个
N:恩
T:以后我们去新房的时候,穿这个吧
T:去这里看看?这有手机壳。在这里~
N:真的好大啊MC:丁丁T:我们买这个?
N:这个?T:你喜欢哪个颜色?
N:真的买这个?可以?
T:恩,可以T:我真的是5年都没在明洞买
N:这个也是一样的
T:恩,这个也一起,戒指也是,这个,袜子也是,真的好多啊
N:第一次这样
T:是吧,我真的没有过这么重要的人,向军队一样,我一直觉得情侣这样的东西是什么啊
N:真的?T:(没听清)

小黑屋:T:不方便,不是感觉不好,就是感觉像……现在渐渐随着娜恩问道手机壳的事:泰民说还是换了,成员都嫌弃了他。。。但是他还是想这样做,觉得有意思
N:回答和泰民差不多,也不喜欢情侣的,但是因为是礼物,很喜欢

MC:大头贴
N:哈哈,看这个
T:呀,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N:真的好搞笑
T:完全可爱啊
T&N:笑,开始照了
Mc:真的很好的回忆
T:拿下来之后,这形象好凌乱
N:真的很尴尬啊
T:要勾肩膀的
N:好热T:是吧

小黑屋:T:想跟亲一点,照大头贴,要有接触的,牵手好像还太早,勾肩膀会更有爱点吧,有点懵了,怎么做啊(模仿中)为什么老是有这种恶魔的想法(好像是)
N:偶吧够我肩膀了,有点堂皇有喜欢,怎么形容,不会说啦,就是心情很好

T:真的可爱N:真的很就没拍了,有趣
T:是吧,你,或许,和男生拍过大头贴吗
N:我真的,看相册,全是女的
T:啊,真的
MC:高兴啊
T:我全是女……不是,开玩笑的
N:全是女的?T:开玩笑的
N:说什么,再说一遍
T:没有(转移话题)全是男生,我真的没怎么拍过
N:有很喜欢的吗?T:有,这个,(大便那张)
N:恩~我也是T:我们把这张贴在新房里吧
N:好啊T:哦呀,剪坏了N:你把2个人剪开了?
T:不是啊,不是啊N:OMG 偶吧…………
T:但是跑哪去了?消失了
N:哪去了?魔术啊,魔术
T:你很爱自拍吗?
N:完全
T:真的?我看了,那个练习时期的自拍
N:什么时候?
T:在网上搜你的名字,你没查过我的名字啊?N:哦?

小黑屋:T:搜索了,看到了婚纱照,和别的男人穿着礼服,恩……这是什么……她装作不知道,应该是查过了
(会看到什么?)对啊,搜索的话会看到什么啊 啊啊啊,可能看到和Krystal的合作舞台。看到了?
N:呵呵,实际上我也搜了,我一直是喜欢说反话,因为不好意思啊,说不出。
(看到什么了?)好害羞啊,怎么说啊,费点心啊,都结婚了能怎么办

T:那时候,济州岛camping,头发真的吹得好乱
N:炸酱炒年糕,第一次看到
T:jajajajaja(好像说什么料理师
)N:真的好好笑
T:和你才幽默,和朋友一起,他们都说我不够幽默,很受伤啊,遇见你真的很开心,很幸福T:你真是气氛天使啊
N:我真的很爱笑,是吧
T:本来就很爱笑吗?N:恩,本来就很爱笑
MC:因为你才很爱笑,这样说才对啊
T:啊,真的,我以为是因为我……不是啊
N:那,我现在开始不在别人旁边笑了?只在偶吧面前笑?
T:我差点也喷出来了
N:哈哈哈哈T:就是,不用,就常笑就好了
N:那我可以在别人面前笑咯
T:那,别在别人面前笑得太开心啦
N:可以吃啦?T:恩,我给你盛面,好吃吗?
N:恩
T:恩……没有,你单恋过的那个人,什么性格
N:性格不是很好,有点坏坏的
T:啊,自己吃吧。这样坏坏的感觉?
N:恩,我觉得很有魅力,但是,不是,不是我想要的
T:也不是你的男人?不是
N:快吃,好好吃
T:我真的很长想到你,回家也是很常说道,但是,说实话,我看放送的时候也有觉得,这只是放送,但是有很多回忆。但真的很好奇,我一直想到你,你都没有想到我吗?
N:恩,想到过
T:有多想?
N:莫拉~
T:莫拉?经常提到,不会很少的吧?
N:恩
T:很想见到啊,真的好爱害羞啊
N:看到你,我T:恩?看到我/
N:更不好意思啊T:我就知道

小黑屋:T:看我结的时候有时候觉得只是放送,但是因为一起有很多回忆,所以似乎有感情,我也被自己的面貌吓到了,还有这样一面。完全陷入爱情的style
N:一开始,听到说想我,眼神很真挚,真的有感动到。以前我受了很多指责,很受伤,有过不怀疑,不信任,但是现在渐渐觉得很幸福,很想珍惜,希望欧巴和我一起继续下去~

中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