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 (黃金漁場-Radio Star)

f(x) 的 Krystal 公開過去少女時代曾讓她看19禁電影的故事。

Krystal 與 Sulli 8月21日攜手出席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中,Krystal 被問到「聽說少女時代曾讓妳看19禁的電影?」的問題,她誠實的回答:「是阿…我看了電影《American Pie (美國派)》。」

對此,饒舌歌手 Defconn 表示:「但這部電影在美國不算什麼,就像是韓國的 PoPoPo 呀!」其他主持人則說:「是因為很多裸露的片段吧!」

怕造成大家的誤會,Krystal 繼續解釋:「有一次我去姐姐們的宿舍玩,她們正好在看。不過當時在場有誰,要我全部記起來有點困難,我只記得有 Jessica、潤娥、太妍與 Tiffany 姐姐。

當出現裸露的片段時,我試圖想要離開。但是卻被姐姐們叫住。當時我還沒成年,真的很尷尬…。」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