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圭《The Genius:遊戲的法則》

INFINITE 隊長聖圭透過 Twitter 表示他錯了……。

日前 tvN 節目《The Genius:遊戲的法則》分享了第九集的幕後花絮的影片,而在影片中朴恩智、李相旻與聖圭在房間裡討論他們正在進行的遊戲 — 數式拍賣。朴恩智向李相旻說道:「生存很困難嗎?我活了30年,發現一點都不容易。」李相旻回說:「當一個女生30歲…」而聖圭接著說:「沒錯,是요물(發音:Yomul,譯:妖怪)」

*「요물」有著詭詐、狡猾的意思,主要是指女生,而這詞最近可以用來形容那些擅長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誘惑男人的女生。

聖圭的所屬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對此迅速作出回應:「這次的事情看起來已經成為了話題。如果你有看過影片,你會看到聖圭沒有任何的不良意圖,他只是順著那時候對話的氣氛說出來而已,可是好像被誇張化了。」,而該段影片成為話題後,已經被電視台官方弄成私人影片。

在所屬公司回應後,聖圭27日透過他的個人 Twitter 再次跟大家道歉,一起來看看吧:

原文:안녕하세요.성규입니다 이번 일은 논란도 오해도 아닌 전적으로 제 잘못입니다. 제 신중치 못한 말에 실망하시고 상처 받으신 모든 분들께 진심으로 사과 드립니다. 더 많이 깨우치고 사람에 대한 존중을 키우며 더 낮은 마음으로 반성하겠습니다.
翻譯:大家好,我是聖圭。這次的事件不是輿論或是誤會,全部都是我的錯。我向所有因為我不謹慎的言語而感到失望以及覺得受到傷害的大家道歉。為了能更尊重其他人,我會以謙卑的心去反省的。

而隨著這次的事件,聖圭把他之前的所有推文全部刪除,只剩下這條道歉的推文,不少粉絲們看到後都感到很可惜。

聖圭 Twitter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聖圭 Twitter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