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民、娜恩《我們結婚了》

SHINee 泰民在節目中向娜恩直接地說出心裡的話。

在昨天(25日) 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泰民與娜恩一起前往「我結村」中他們的新家,而在收拾行李後,泰民拿出他準備好的愛情電影 DVD,並向娜恩說道:「我即使是看傷心的電影也不會哭。」接著他突然表示:「但以後我可能會被你弄哭。」

泰民曾表示自己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感,對此娜恩表示:「對我很會表達情感啊。」泰民則回說:「對你是非常好,我真的很幸福,我真的對你表達應該是最多的…? 比誰都多。跟你在一起,我會想(把感情) 誠實地說出來。」

在訪問中,娜恩表示:「我一直以為(泰民)是原本就很會表達情感的人,但原來不是這樣,我覺得心情很好。因為誠實地向我表達出他覺得自己是一個幸福的人,所以我也能明白。」而製作組問到對於泰民說可能會哭有什麼想法時,娜恩可愛地抱怨說:「那話是什麼意思呢?被我弄哭所以我是壞人?為什麼要把我變成一個壞人?」

泰民也在訪問中解釋說:「因為累積愈來愈多的感情,我的心受傷的話就有可能會(哭)。這也是向對方表達出有好感的一種方法。」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