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el

Solo 歌手 Juniel 最近帶著新曲《Pretty Boy》回歸,日前她與媒體進行了簡短的訪問。

Juniel 最近與韓國媒體 mydaily 進行了專訪,談到了她這次的回歸:「這次我真的很想改變 (我的形象),之前我在舞台上都只唱傷心的歌,所以很多人都會把我看成是『傷心的孩子』或是『憂鬱的孩子』。這次我想讓大家看到與我年紀、性格相符的可愛、明亮的形象,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想把我明亮的笑容展現給大家看。」

在訪問中,Juniel 也透露了一些她的喜好:「我喜歡櫻花,每年我都會和媽媽一起去觀賞櫻花,我甚至以櫻花為主題寫了一首歌,而這首歌收錄在日本發行的專輯中。另外,我也很喜歡山,我的興趣是登山,當我沒有練習、沒有工作或是不是寫歌的時候,我喜歡和朋友們一起去登山,除了登山,我只會懶洋洋地躺在家裡。」

這次 Juniel 的新歌名稱是《Pretty Boy》被問到她的理想型是不是也是可愛男孩時,Juniel 誠實地表示:「我的理想型不是可愛男孩,但要是像我的歌中的男孩般,我覺得還蠻有魅力的,當我在唱的時候,我覺得很開心。而自創曲《Date》完全是我的想像,我希望有男朋友後會像這首歌一樣。」

Juniel 在訪問中還被要求選擇理想型時,她選擇了演員宋仲基與李善均,她解釋說:「我的理想型是有魅力的典型紳士,就像宋仲基與李善均。我覺得如果我的理想型有一點點反轉魅力的話,那會很棒,像是如果他們常常傻傻地笑,但突然很有熱情地工作,或是如果他們常常穿牛仔褲,但突然穿上了西裝,那真的很帥氣。到現在為止,大部分的人都只是敲了敲我的心門就回去了,但總有一天,真愛會出現的,對吧?」

而最後問到對於 Juniel 來說怎樣才算是「可愛」時,她表示:「看到就會覺得很開心、很幸福,即使只是看著都會露出微笑,不是這樣的嗎?」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mydaily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