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L.Joe

TEEN TOP 的 L.Joe、天地分別在28、29日開通了個人 Twitter 帳號。L.Joe 首先送上帥氣四格自拍並寫著「我是 L.Joe!!!! 關注我!!!!!!!! Twitter 開通囉!!! 我是 L.Joe!!!(原文 – it’s me ljoe!!!! follow me!!!!!!!! 트위터 시작했어요!!! 엘조입니다!!!) 的文字。

L.Joe

成員創造看到該則留言後,也利用官方的帳號回應:「喔? 你是誰? 是 L.Joe 阿~ 喔~~ 恭喜~ 好好使用吧~~ 加油!! 我是創造(原文 – 오? 이게 누구지? 엘조형이네~ 올~~ 축하해~ 열심히해~~ 화이팅!! 난 창조)

除此之外,L.Joe 更在 Twitter 寫下給 Angel 們超甜蜜的留言:「你們知道我有多愛你們嗎? 比你們想得還要多… 更多更多更多!!! 我愛你們 ANGEL!!!! 」(原文 – Do you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more than you think… more more more!!! LOVE YOU ANGEL!!!!)

另外,昨晚 L.Joe 也更新了自拍,並說:「嗚~ 今天即將結束了! 大家今天都過得~~~ 好不好呢? 希望明天也能有個美好的一天! 大家明天見!(原文 – 우~ 오늘도 하루가 이렇게 끝나가구있네요! 여러분은 어떠셨나요~~~ 좋았나요? 내일두 좋은 하루가 되자구요! 여러분 내일봐요!)

L.Joe

而開通 Twitter 帳號後的天地,首先也是附上了帥氣自拍照,同時寫下問候 Angel 們的留言:「各位…我的 Twitter 帳號也啟用了喔…還有些不懂的地方還請你們多多幫忙了♥(原文 – 여러분…제가 트위터를 시작하려고합니다 … 모르는점이많으니 많은 도움 부탁드립니다 ♥)

天地

如果你還沒 follow L.Joe、天地,請快到他們的 Twitter 頁面關注他們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L.Joe@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