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國

徐仁國最近在節目中表示他覺得很寂寞?

因拍攝戲劇《回答吧 1997》,徐仁國與 A Pink — 恩地傳出了緋聞,而日前在 MBC 節目 I Live By Myself 中,徐仁國分享了他在與恩地傳出緋聞後的反應。
當徐仁國在節目中被問到關於與恩地交往的問題時,李成宰先說道:「在這新聞出現後,我馬上打給他確認,但他說這不是真的。」

徐仁國表示:「在一開始,我很開心我的名字像頂級藝人一樣出現在這麼大的緋聞中,但隨著時間過去,我碰到了很多不需要的障礙…一百多條訊息傳給我問我(這緋聞)是不是真的,而我甚至要把 SNS 的帳號刪掉,而在刪掉後生活變得舒服多了。」

他接著說道:「說真的,我沒有太在意這些關於我的緋聞和傳聞,但問題是當我看到這些關於我交往的關係的傳聞,我發現自己開始真的希望有個女朋友…而因為我的腦中出現了『我希望我有女朋友』這想法,結果我感到了比緋聞出現前更寂寞的感覺。」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