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zy《Section TV 演藝通信》

miss A 成員 Suzy 因電影《建築學概論》而成為了「國民初戀」,那她對這有什麼感想呢?

2月15日,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與 Suzy 進行了訪問,問到她對於這別名有什麼感想時,Suzy 坦白地說:「我喜歡這別名,但我也覺得因為它,感覺我需要去飾演大家預期的角色。舉例來說,我覺得我不可以化太濃的妝或是去染髮,可能是因為初戀都是單純的小時候,那個時候是不會這樣做的。」

另外,Suzy 被問到她想要一個怎樣的別名時,她很有創意地回答說:「國 Ha Vi (國民 Happy Virus,即國民快樂病毒) 聽起來很適合我。」看來 Suzy 除了「國民初戀」外,也想成為讓大家都開心的快樂病毒!(笑)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korea.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