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藝 結婚典禮記者會

今天 — 1月26日是 Wonder Girls 隊長先藝與男朋友 James Park 舉行結婚典禮的大日子!

作為這一代偶像團體中第一個結婚的成員,先藝的婚禮於韓國時間12時30分在首爾樂天酒店舉行,但在婚禮開始前,先藝先舉行了記者會,和大家分享她對婚禮的感想以及新婚後的規劃。

先藝表示:「結婚對我來說是人的一個轉捩點和一個新的開始。小時候開始,我就喜歡在舞台上並希望成為一個歌手,所以我到現在都一直在向前跑,就為了實現我的夢想。但隨著時間過去,我開始想在我人生中的下一個方向是走向哪裡呢?很自然的,我想到了婚姻,而我也覺得這是作為轉捩點的一個新開始。」
接著她也安慰粉絲說:「我很感謝我的成員們真誠地恭喜我,也真的很為我開心。因為她們的鼓勵,讓我在準備婚禮的時候感到了她們的力量與支持…很多人都表達了他們感到傷心和遺憾,但我會繼續一直和你們在一起的,所以請不要傷心。」
另外,先藝也在記者會上說到了她覺得 Wonder Girls 下一個會結婚的成員是誰,「每個成員都有著組織家庭的夢想…而雖然惠林是最小的,但我個人覺得她可能會是成員中最先結婚的,我覺得她會是一名很棒的妻子和媽媽。」

先藝 結婚典禮記者會

大家都知道先藝的蜜月旅行將會前往馬爾地夫,當被問到她蜜月旅行的首個晚上即將到來時,先藝表示她計劃「舒服地度過」,而她也很確定地表示:「現在這一瞬間,我的肚子裡沒有任何的新生命。」否認了她懷孕的傳聞,但同時先藝也表示在結婚後,希望能有一子一女,「James 真的很喜歡小孩子。我小時候也常常夢到一個快樂的家庭,所以我牢記這一點,我也覺得 James 會是一個好爸爸。」

記者會上,先藝也解釋了趙權聽到她要求趙權擔任婚禮主持後的反應:「一開始,當我問趙權的時候,他說他覺得這想法不好,因為他覺得自己會哭,但因為他是一個好主持,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
先藝也公開了更多關於婚禮的細節:「我請譽恩去演唱祝歌,我覺得這由 JYP 的藝人來做會比較好,朴軫泳 (朴振英) 也同意了。我想這對朴軫泳來說應該會覺得尷尬,但他看起來還好,所以我很感謝。」

先藝 結婚典禮記者會

另外,先藝也和大家分享了結婚戒指的背後故事,「根據我老公所說,他嘗試在奶奶那裡準備戒指,但原來他的爸媽一早就秘密準備好了。我明白到戒指對他們的重要性,也知道了在未來他們也想獲得這樣的戒指,我幾乎哭了。我告訴我自己,我希望有一天能成為像這樣的婆婆。」
最後,先藝向大眾與粉絲們說了句簡短但貼心的話:「我會好好並開心地生活的。」,小編也真心祝福先藝新婚快樂!

另外,今天的婚禮有很多藝人的出席,像是 JJ Project、San E、朴軫泳、Wonder Girls 成員們、2AM、少女時代、Bada、Noel、Younha、朴慶林等等,想看更多藝人出席的照片,可以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OBS News & Sports 朝鮮 & YONHAP 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