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OA 金雪炫

AOA 的成員陸續展開戲劇生涯。繼惠晶客串 SBS 週末劇《紳士的品格》以及將固定出演《清潭洞愛麗絲》之後,雪炫也將演出 KBS 週末劇《我的女兒素英》,並且和 CNBLUE 的正信有對手戲。

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雪炫在劇中將飾演角色 ─ 徐恩秀 (音譯),這個角色是 CNBLUE 的正信劇中的女朋友。」引起了粉絲們極大的關注。

而首次出演戲劇的雪炫也表示:「能夠親自出演平常就有在關注的戲,我真的很開心!為了這個角色,我很努力的練習並參加了試鏡,很高興能夠成功得到這個出演的機會。而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戲劇演出,我雖然很緊張,但是能和正信前輩一起演出,整個就安心了許多。我會努力學習演技,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的。」

關於角色 ─ 徐恩秀的個性,雪炫則笑笑的表示:「恩秀是一個很有趣且有著迷人個性的人。」

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看到雪炫登場 KBS 週末劇《我的女兒素英》呢?未來也別錯過 Kpopn 整理的線上看。之前如果還沒看過的人,請「點我」把進度補齊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