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Mr Perfect就是我 為了愛而呼吸 
 不準你有淚滴 只想看你很開心 
 
儒:快講出你的心 不要猶豫請放心 
  我已經等不及 想要炫耀我的美麗
 
綸:一秒變億萬種姿態 殘忍就是對你寵愛
東:喜歡你對我的依賴 讓你每天精彩

綸:又成熟穩重 又天真懵懂
     又是你的夢 又能陪你做夢 

東:又為你解憂 又讓你心動
  有時能勇 又是你的英雄
  

綸:Mr Perfect在愛你 你真的太幸運
  高規格的愛情 完美的愛不可思議
  
儒:我為了你讓自己變極品
  不能有瑕疵 因為對手是你
  

東:讀懂你內心的期待 看著你心開的澎湃
儒:不介意你對我崇拜 愛是與生俱來
  

東:又成熟穩重 又天真懵懂
  又是你的夢 又能陪你做夢
  
綸:又為你解憂 又讓你心動
  有時能勇 又是你的英雄
  

東:做你的Mr Perfect 只為你一個人
  
綸:專屬的完美情人
  我愛的太超過


齊:又成熟穩重 又天真懵懂
  又是你的夢 又能陪你做夢
  又為你解憂 又讓你心動
  有時能勇 又是你的英雄
    

  又成熟穩重 又天真懵懂
     又是你的夢 又能陪你做夢
     又為你解憂 又讓你心動
     來享用我 你的Mr 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