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你的歌 歌词部分 

就算疲倦 也依然维持笑脸 
坚强执着的相信 总会有晴天 

静静倾听 心中无声的语言 
你的一切都让这个世界沦陷

想要守护你不变 决不背叛的爱恋 
什么都无法 动摇我的信念 

感谢有你的出现 不再会有冷的冬天 
默默的许愿 要陪你到永远 

用爱你的歌 陪你坎坷 不管流言会如何 
傻傻一直爱着 会慢慢的 证明我的选择 
用爱你的歌 要让你快乐 未来会是你的 
我们心紧紧的挨着 说好要在一起 不分隔 

就算疲倦 也依然维持笑脸 
坚强执着的相信 总会有晴天 

静静倾听 心中无声的语言 
你的一切都让这个世界沦陷 

想要守护你不变 决不背叛的爱恋 
什么都无法 动摇我的信念 

感谢有你的出现 不再会有冷的冬天 
默默的许愿 要陪你到永远 

用爱你的歌 陪你坎坷 不管流言会如何 
傻傻一直爱着 会慢慢的 证明我的选择 
用爱你的歌 要让你快乐 未来会是你的 
我们心紧紧的挨着 说好要在一起 

用爱你的歌 陪你坎坷 不管流言会如何 
傻傻一直爱着 会慢慢的 证明我的选择 
用爱你的歌 要让你快乐 未来会是你的 
我们心紧紧的挨着 说好要在一起 不分隔 

我们轻轻的唱着歌 爱你只是因为 你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2993371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